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召开二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04-07 19:30

4月7日上午,共青团建德市二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我市共青团工作,部署了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团市委二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我市各级团组织通过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在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党政中心、关爱青少年发展、团的自身建设等工作上取得了新进展。今年,共青团组织将从服务党政中心、服务团员青年和团的自身建设入手,弘扬实干精神,在助推建德“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朱红丹在会上指出,2015年,全市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了群团组织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十三五”开局之年,牢牢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发展理念,推动建德全面发展;围绕群团工作改革之年,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围绕G20峰会举办之年,当好服务保障G20的文明者、推动者、志愿者,推动建德融入杭州国际化发展。

会议还布置了下一阶段共青团主要工作,并对志愿汇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