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州市洞头区来我市考察
2016-04-10 15:38

     4月10日,温州市洞头区区委副书记王文胜一行来我市考察综合环境和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陪同考察。

    “你们的市场是如何管理的?卫生清理工作是怎么安排的?”考察团一行人首先来到新安江农贸市场,对市场的管理方式、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随后来到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社区的党群手工馆、幸福大讲堂、文体排练室以及小区楼道。在对我市“最清洁城市示范点”江滨市民健身长廊进行考察时,考察团更是赞叹有加,详细询问了长廊中的浮雕、木雕、长椅等设施的制作方式、制作成本。最后,考察团来到乾潭镇幸福村对我市乡风文明建设进行考察,考察团一行人对幸福村中的幸福工坊、老年食堂、文化大礼堂等建设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考察中,洞头区考察团认为,我市的综合环境治理工作和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效果明显,对于洞头区接下来的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