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部署治水治气专项监督检查
2016-04-12 20:26

4月12日下午,记者从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和“五水共治”专项监督视频会议了解到,今年4月至7月省人大常委会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这两项监督活动。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人大要深刻认识开展两项监督的意义,迅速开展检查监督,形成工作合力,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把握重点,有效履职、有力监督,全力助推省委“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不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浙江的水更清、天更蓝发挥人大应有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大要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依据治水、治气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紧密结合实际,突出监督重点,找准短板问题,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各级政府要积极主动配合,切实搞好自查和整改落实。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使“五水共治”和大气污染防治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

全省会议结束后,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就贯彻落实省人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