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23省道改建工程
2016-04-12 20:28

4月12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在专题督查23省道改建工程推进情况时,充分肯定了当前取得的成绩,要求沿线乡镇和相关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快推进23省道改建工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同镇砚岭隧道出口施工现场、李家镇东风桥头施工现场,而后听取了23省道沿线航头、大同、李家三个乡镇的征迁工作情况,以及市交通运输局、交投公司有关23省道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23省道改建工程自今年2月29日正式启动征迁工作以来,沿线三个乡镇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层层建立工作班子,落实责任,征迁工作总体进展较快。全线共需征收集体土地892亩,截至4月11日,完成土地征收509亩,占总量的57.1%;全线共需征收房屋169幢,截至4月11日,全线房屋外业评估已结束,内业评估也基本完成;全线共需迁移坟墓202穴,截至4月11日,已完成坟墓迁移140穴,占总量的69.3%。截至目前,全线共计完成土地交付5.35千米, 6个工区主要人员已进场。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各方汇报后,戴建平对23省道改建工程当前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3省道征迁正式启动不到一个半月,沿线乡镇和相关单位行动迅速,进度较快,势头很好,成效明显。干部精神状态好,实际工作成果好,工作氛围好,体现出三个乡镇和指挥部干部担当、作为、落实的强烈意识,为全市破解“三不”问题带了好头,树了榜样,值得高度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戴建平也指出了沿线乡镇存在工作不平衡等问题。

戴建平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快推进23省道改建工程。要加快完成征迁工作,加快土地征用、房屋征收、坟墓迁移的进度,能快则快,能早则早,责任再落实,时间再倒逼;要早日交地施工,5月底之前纯土地的征收全部完成并交地,6月底之前实现全面进场施工,施工单位要在施工力量上早做准备,一旦交地,立即进场施工;要及时协调矛盾,加快制订杆线迁移详细实施方案,早日安排考虑工程爆破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好政策处理以外的各种问题,加快工程实施进度。(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吴梦真)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