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6-04-14 20:16

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了会议。

我市属于地质灾害易发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域面积占行政区域总面积90%以上,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已经连续五年实现地质灾害人员零伤亡。尤其是去年,针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我市及时完成8处应急排险和专项治理,完成避让搬迁14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G20峰会地质灾害防控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年地质灾害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找准短板,切实增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危机意识。保障G20峰会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求我们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厄尔尼诺气候变化,增加了地质灾害防治难度,要严防死守,确保地质灾害零损失。加强监管,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加强创新投入,强化监督检查。

会上,市政府还和有关乡镇(街道)签订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书。(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