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蓝色彩钢棚整治忙
2016-04-17 22:03

4月15日,记者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到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洋溪街道和大慈岩镇,对主干道两侧、重点区块可视范围内未整治的彩钢棚进行核查。

320国道更楼街道湖岑畈村边,有一处工地是农批市场的项目工地,从去年开始施工起便搭建了彩钢棚。该项目工地大门紧锁,记者没办法进入内部观察,但站在320国道边就能看到工地内部四五处蓝色彩钢棚的房顶,工地里堆放着一些还未搭建的彩钢棚。更楼街道办副主任徐进荣表示,将在3天之内对该彩钢棚进行改色。街道还联系了数支施工队,一旦发现类似情况就立即整治。

自彩钢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洋溪街道对主干道两侧、重点区块可视范围内的彩钢棚进行了摸底排查和集中整治,组织了4支施工队,每天能够喷涂5000平方米左右的彩钢棚,但仍然存在一些未整治到位的地点。在洋溪街道友谊村新宅,有一处工地的附属设施是用彩钢棚搭建的,最大的彩钢棚占地600余平方米,旁边还有一些供工人居住的红色房顶的彩钢棚。此处工地位于杭千高速旁,且地势比高速公路低,从高速公路上往下望,就看见一整片千余平方米的蓝色铁皮。洋溪街道办工作人员叶煜寰表示,该处彩钢棚位于高速路边,影响整体环境,街道将在4月20日前将该工地的彩钢棚整治到位。

在途经大慈岩镇大慈岩村的330国道上,可以看到数百米开外的山脚下有一处多幢彩钢棚连成一片的厂房。此处的彩钢棚属于佳森牧业,搭建起来已有好几年,面积较大,有15000平方米左右,彩钢棚依山而建,高低错落。虽然距离330国道有一段距离,但路上来往的车辆不少,路过的人一眼就能看到。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工人在对该企业的彩钢棚进行喷涂作业。大慈岩镇副镇长汪丽君表示,将按照市里的要求,在4月20前将此处彩钢棚整治完毕。

320国道上,新安江往更楼方向的新衢路段交通流量大,来往车辆多,道路两侧也有许多企业,有一些企业仍然在使用蓝色彩钢棚。核查途中,记者看到路边一家名为恒丰汽修的企业搭建了彩钢棚,从边上房屋的楼顶看下来,前前后后连成一片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蓝色屋顶,还能看到边上4S店的停车棚也是用彩钢棚搭建的。新安江街道办副主任汤志文了解情况后表示,已经联系了施工队前来整治,4月20日前将把此处彩钢棚整治到位。(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