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怀贯来我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2016-04-17 22:03

4月14日,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叶怀贯一行来我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陪同调研。

叶怀贯一行首先考察了梅城镇姜山村,了解村级工程全程公示制具体做法,查看“三务”公开特别是华数电视的公开情况。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叶怀贯了解了“百姓故事会”快板编唱《准则》《条例》内容,查阅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在工作汇报会上,王伟平就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2015年以来,我市通过“明责”压实任务、“评责”传导压力、“追责”形成机制和“压责”狠抓整改四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从加强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三方面着力深化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叶怀贯对我市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建德要紧紧牵住主体责任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牛鼻子”不放松,防止层层弱化,加大追责力度。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要做实做细,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建德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已开始显现,只要按照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的要求落实,就会取得更大的成效。(通讯员 陈琪芳)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