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国卫复评省级复查意见整改督办会
2016-04-19 22:35

    4月19日上午,国卫复评迎检领导小组召开国卫复评省级复查意见整改督办会议,部署国卫复评省级复查意见整改工作,全力确保我市高标准、高质量地通过国家暗访复评。市长童定干讲话,市领导吕平、梁克东、吕建月出席会议。

 4月11—12日,国卫复评省级复查组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卫巩固工作,同时也列出了51条具体问题清单和下步工作建议。按照“即整即改,举一反三”原则,为高标准通过5—10月期间全国爱卫会组织的暗访,市迎检办全面梳理并形成了整改问题督办单51项,交给各部门和有关街道整改落实。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就整改问题督办单51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和安排部署,并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童定干在充分肯定国卫复评阶段性成果后指出,全国爱卫会组织的国卫复评暗访即将开始,国卫复评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和相关街道要迅速行动,严格对照创国家卫生城市的新标准和省级复评验收过程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整改,加强督查指导,限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做到“谁家孩子谁抱走”,既分工负责,又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国卫复评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新闻舆论引导,强化科普式宣传,广泛动员各行各业、群团组织、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参与创卫工作,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国家暗访复评顺利过关。(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