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速推进彩钢棚整治
2016-04-21 00:40

4月20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洋溪街道、莲花镇,对主干道两侧、重点区块可视范围内未经整治的彩钢棚进行核查。

洋溪街道由于地处交通枢纽,辖区内主干道边的彩钢棚数量较多,自彩钢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积极开展工作,调动镇村干部和当地企业投入专项行动,刚刚完成了对市恒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7000余平方米违章彩钢棚的拆除工作,到目前为止,对全域范围内摸排出的彩钢棚已经整治完成了八成以上。但在其主干道两侧,仍有未整治到位的彩钢棚。

在303省道洋溪街道洋安社区与友谊村的交汇处,致中和酒厂存在未整治到位的彩钢棚。站在厂门口的省道上,就可以看到蓝色的彩钢棚房顶,其中有部分彩钢棚已经喷涂为灰色。洋溪街道办工作人员叶煜寰介绍说,该处彩钢棚位于主干道两侧,彩钢棚面积近万平方米,之前已经整治了5000余平方米,由于当天天气影响,无法继续进行喷涂。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街道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其整改到位。

在莲花镇核查的路上,莲花村樟村自然村的一处养殖小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该养殖小区规模较大,几十幢由彩钢棚搭建的养殖房连成一片,由于该养殖小区地势较低,在路边一眼望去就看到蓝色屋顶。为何道路两侧有如此大面积的彩钢棚未经整治?记者当即联系了莲花镇工作人员,该镇副镇长谢作华告诉记者,此处养殖小区约有50000平方米的彩钢棚,其中部分属于违章建筑,镇里已经对违章搭建彩钢棚的养殖户发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他们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对没有拆除的,镇里将进行强制拆除,对于其余的彩钢棚,按照市里的统一要求进行整治,将在一周内完成对该养殖小区中彩钢棚的整治与拆除工作。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