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2016-04-21 00:41

4月20日下午,我省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我省行动计划纲要的实施情况,研究部署2016年具体任务。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到2020年,我省要完成公民科学素质水平超过13%的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制定纲要实施的方案,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取得新成效奠定基础;要加强部门的协作共进,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要大力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实现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创新发展;要认真履行纲要办的职责,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的作用。

会议强调,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是一项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水平;整合资源,加强创新,不断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工作水平。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