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2016-04-21 21:16

4月21日,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有关工作实施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梁克东,副市长徐建华、张早林、胡晓立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以及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就《关于降成本、减负担、去产能,全面推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汇报说明。会议认为,在当前实体经济发展压力大的情况下,出台企业降成本、减负担、去产能的政策很有必要。作为县一级来说,要自上而下制定政策,贯彻落实好中央、省、杭州市出台的相关政策,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整理好、宣传好、落实好政策。要对照上级相关政策,认真审核完善后抓紧下发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市国土资源局、府前路旧城改造指挥部汇报说明的《新安江街道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塘坞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征收集体所有土地住宅房屋货币化安置实施细则》。会议原则同意了该实施细则,要求稳妥施行。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