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专题听取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工作情况
2016-04-21 21:17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主城区旧城改造

4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专题听取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工作,了解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下步相关区块征收工作。戴建平强调,要坚持工作目标不变、工作干劲不松、工作力度不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主城区旧城改造工作。市领导叶万生、尤荣福参加汇报会。

会上,旧城改造指挥部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解决问题、加快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府前路麻园区块房屋征收已完成选房工作,邮电路以西已拆除房屋158户,拆除面积7877.8平方米;邮电路以东完成拆房的招投标,计划5月1日前开始拆除。4月13日,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旧城改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公示,并进行了确权调查,召开了被征收户座谈会,征收各项工作正按计划紧锣密鼓地推进。

在听取了各方汇报后,戴建平指出,我市在启动府前路麻园区块征收的基础上,今年把征收范围扩大到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情况越来越复杂,难度也越来越大。我们要按照“目标不变、干劲不松、力度不减”的要求,加快推进这些区块的旧城改造工作。

戴建平强调,要坚持工作目标不变,围绕“5月底前全面完成麻园区块征收扫尾工作、7月底前完成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8月底前完成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的目标,加快推进工作。要坚持工作干劲不松,府前路麻园区块征收为2015年我市干部攻坚破难、强化作风创造了典范,培养了一支队伍,拆出了一片新天地,给全社会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征收环境。面对新的担当和使命,指挥部要继续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不怕难,不怕脸难看、不怕坐冷板凳”的拼搏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5+2”“白+黑”的敬业精神,保持干劲和激情,确保完成任务。要坚持工作力度不减,人员必须抽调到位,部门必须全力支持,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继续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氛围。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就征收中的有关具体问题明确了意见和解决方案。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