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防汛形势总体平稳
2016-04-24 19:24

记者4月24日从市防汛指挥部获悉,4月22日开始我市境内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由于各项防汛措施和准备及时到位,目前全市防汛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灾害情况。

记者了解到,此次降雨过程雨量主要集中在22日白天和夜里,截至24日上午10时,全市平均面雨量为50毫米,其中最大雨量出现在航头镇,达80毫米。受降雨影响,全市各山塘水库水位普遍偏高,已有23座山塘水库开闸泄洪或溢洪。同时,由于降雨导致山体土壤饱和,我市境内有部分区域和道路出现小规模的山体滑坡,但未发生人员伤亡情况。

据市气象部门预测,4月25日—26日两天我市又将遭遇新一轮强降雨过程。针对这一情况,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各地各部门继续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做好各项应对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责任到岗到位,切实加大巡查力度,并提前做好抢险抗灾各项准备工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