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6-04-24 20:18

4月22日,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成果,分析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形势,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胡晓立参加会议。

去年,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紧紧围绕“大监管”理念,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和网格化监督管理,在健全安全监管体制、实现安全风险防控、推进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至2015年末,我市共有在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930家,在用特种设备7340台(件),特种设备量大面广、种类齐全、分布较散。

胡晓立肯定了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特种设备安全事关G20峰会现实需要、事关经济发展需要、事关服务民生保障需要,容不得半点闪失。要围绕G20峰会保障强监管,围绕安全监管责任强体系,围绕企业主体责任强落实,围绕民生安全攻难点,围绕监察效能求创新,围绕安全短板抓整治。落实责任、加强领导、强化沟通、严格督查,切实打赢G20峰会安全保障攻坚战。(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