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G20峰会提供更加美好整洁的环境保障
2016-04-24 20:28

4月23日,杭州市城镇环境卫生协会八届一次大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号召,努力为G20峰会提供更加美好整洁的环境保障,为深化清洁杭州、建设美丽杭州作出新贡献。

过去一年,杭州市环卫战线按照省委书记夏宝龙年初对杭州市环卫工人提出的“要做全国环卫工人的楷模”目标,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为杭州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今年,G20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杭州市城镇环境卫生协会将围绕圆心服务好G20峰会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保障G20峰会,着力在减少渣土乱倒现象、垃圾分类处置、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环卫新技术推广应用、环卫企业诚信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