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大洋彩钢棚整治全面铺开
2016-04-25 20:12

到目前为止,乾潭镇和大洋镇的彩钢棚整治工作已全面铺开,但在部分区域仍然能看到未整治完毕的彩钢棚。4月25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对乾潭、大洋两镇未整治完毕的彩钢棚进行了核查。

“专项行动一经开展,我们镇就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大洋镇经发办主任姚红燕告诉记者,镇里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各行政村、自然村中存在的彩钢棚由联村干部与村干部负责,企业的彩钢棚由经发办负责,种植、养殖户的彩钢棚由农办负责,集镇中存在的彩钢棚由城管负责,各部门协调工作,把彩钢棚的整治工作推进到每个角落。镇里还联系了一支近百人的施工队,配备了15台喷涂设备对全域范围内未经整治的彩钢棚进行整改。

在大洋镇的沿路两侧,可以看到许多蓝色的彩钢棚已经喷涂成灰色,还有一些违法搭建的彩钢棚已经拆除,但未整治到位的彩钢棚仍然存在。大洋镇三河村一家名为紫山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企业位于白章线边,正对着兰江,该企业内搭建的近500平方米的彩钢棚仍未整治到位。据了解,该企业已经关停,其内部的彩钢棚已经严重锈蚀,有一处的顶棚已经破损倒塌,影响了道路两侧以及江边的整体环境。姚红燕表示,之前由于天气原因未能及时对此处彩钢棚进行整治,接下来要拆除一部分彩钢棚,其余的进行喷涂,将在一周之内整治到位。

乾潭镇企业众多,镇内的彩钢棚总量为44.83万平方米,为全市最多,之前的整治工作主要针对村、镇中存在的彩钢棚,上周该镇对辖区内企业拥有的彩钢棚进行了摸排,现在已经开始整改。

乾潭镇万龙村320国道边的小微企业孵化区里有约2万平方米的彩钢棚,孵化区内可以看到已经整治到位的和正在整治的彩钢棚,但未整治的彩钢棚仍然可见,有的甚至已经完全成为铁锈色。乾潭镇经发办主任程志红告诉记者,乾潭镇对于彩钢棚整治也进行了分工,对于企业中存在的彩钢棚大多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整治,镇里也联系了4家专业公司进行整治,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每天能对8万平方米的彩钢棚进行喷涂。到目前为止孵化园内的整治工作已经完成了一半,有些企业因天气情况差,还未开始整治。他表示,在近几天会把孵化园内的所有彩钢棚整治到位。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