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2016-04-25 21:02

4月25日下午,我省召开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全省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据悉,从现在起到8月上旬,我省将开展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特别强调一律依法顶格处罚。本次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将针对四个方面开展检查,一是检查各地政府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包括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落实情况、《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等;二是检查“五水共治”工作落实情况,包括“河长制”“清三河”、清污(淤)泥、劣Ⅴ类水质断面削减,以及省委、省政府30个督查组第一轮督查发现的重点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检查重点区域、行业、企业污染治理情况,包括畜禽养殖场污染防治情况、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行情况、工业园区(集聚区)及企业污染防治情况等;四是检查媒体曝光的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这次会议还通报了岱山县岱东猪场养殖废水超标排放事件处理情况,地方党委、政府、责任部门、岱东猪场被严厉追责,十余名党政干部受到免职、行政记过、行政警告、诫勉谈话等严肃处理,岱东猪场负责人被行政拘留,该猪场还被处以10万元罚款。

在建德分会场出席会议的副市长张早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和杭州市养殖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