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三都彩钢棚整治落实到位
2016-04-26 22:16

目前,钦堂乡、三都镇的彩钢棚整治工作已基本落实,但在部分区域仍然能看到未整治完毕的彩钢棚。4月26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对钦堂乡、三都镇未整治完毕的彩钢棚进行了核查。

在前往钦堂乡的路上,记者看到,路边原本蓝色的彩钢棚已经喷涂成了灰色,一些严重影响道路整体环境的违建彩钢棚已经被拆除。在蒲田工业园区内,浙江隆源压滤机有限公司内的彩钢棚正在进行整治,此处彩钢棚搭建于2009年,大约有2万平方米,现已整治完成1.6万平方米。站在高处可以看到,原本大面积的蓝色顶棚大部分都被喷涂成了灰色,只剩小部分没有整治。

钦堂乡城建办负责人许林海告诉记者,在此次彩钢棚专项整治行动中,乡里根据市政府要求,在第一阶段以企业为重点整治对象,拆整结合,在整治大面积彩钢棚的同时,对辖区内存在的小体量的彩钢棚进行自我摸排,拆除对环境影响大的违建彩钢棚。到目前为止,摸排出的11.33万平方米彩钢棚已经整治到位约10万平方米,还未整治的彩钢棚也都联系好施工队,力争在5月10日前完成全乡范围内的彩钢棚整治工作。

三都镇副镇长黄丽芳告诉记者,“现阶段我们已经整治完成了全镇近7成的彩钢棚,剩下还未完成的彩钢棚也与业主进行了沟通,并带施工队去踩过点,因为近两天天气情况不佳所以还没有整治到位。”在三都工业园区的苔溪边,新振沙石仍然在使用未经整治的彩钢棚,此处彩钢棚用于堆放一些器械,占地1300余平方米,除顶棚外,两个立面都是蓝色的彩钢,总面积接近4000平方米。黄丽芳表示,已经联系好施工队,将在一周之内完成对此处彩钢棚的整治工作。(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