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杨村桥迅速推进彩钢棚整治
2016-04-29 11:50

我市彩钢棚整治专项行动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各乡镇(街道)取得了一定成效。到目前为止,洋溪街道、杨村桥镇已将辖区范围内80%以上的彩钢棚整治到位。4月28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这两乡镇(街道)进行核查。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洋溪街道对辖区存在的彩钢棚进行了详细摸排,并组织专门的施工队进行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拆改结合。到目前为止,在洋溪街道主干道两侧重点区域的可见范围内,大部分的彩钢棚都已经整治完成,但一些还未完成整治的彩钢棚依然存在。

在洋溪街道朱池社区,有一片区域内搭建着两座彩钢棚,其中一座的顶棚由于存在时间较长,已经严重锈蚀,一整片都是铁锈色,另一座则是蓝色的顶棚。这两座彩钢棚位于新安江沿岸,距离320国道和高速路口出口都很近。洋溪街道办工作人员叶煜寰表示,街道已经联系好了施工队,将抓住这几天的晴好天气,在五一前完成这处彩钢棚的整治。

杨村桥是我市的交通枢纽,国道、省道、高速公路较多,这些主干道沿线存在许多使用彩钢棚的企业,该镇以拆改结合的方式进行整治,已经拆除了1000余平方米的违章彩钢棚,并组织施工队对需要喷涂的彩钢棚进行统一整治。

“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我们镇一天最多能喷涂3万余平方米的彩钢棚。”杨村桥镇副镇长兰胜平说,杨村桥已摸排出13万余平方米的彩钢棚,目前已经整治完成11万平方米。在杨村桥镇杨村桥村,记者看到施工队正在对320国道边的一处名为杨村桥电气五金厂中的彩钢棚进行整治。兰胜平告诉记者,此处的彩钢棚距离道路不足50米,且锈蚀严重,影响整体环境,在之前的整治工作中已经拆除了一半,当天将对剩余的彩钢棚进行喷涂,在五一前完成对此处的整治。(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