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方雨虹建德项目正式开工
2016-05-02 15:03

随着市委书记戴建平一声宏亮有力的宣布,落户在高新园的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北京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等集团高管和我市领导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友红、尤荣福、徐建华、洪国根等出席开工仪式。市长童定干致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主持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东方雨虹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东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防水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作为东方雨虹的第13个生产基地,建德生产研发基地是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项目总用地约358亩,计划总投资约15.78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

东方雨虹项目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建成后将成为东方雨虹集团单体产值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项目,同时也是亚洲乃至世界单体最大、最先进的防水生产基地。这对于我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童定干在致词中说,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就是未来的希望。东方雨虹选择创业生态一流的建德,选择成长潜力巨大的高新园,既是我们莫大的荣幸,也证明了东方雨虹高远的眼光。希望高新园、下涯镇和全市各有关部门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无缝对接,通力协作,当好“店小二”,以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东方雨虹和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建德隶属浙江杭州,地处经济发达的沪宁杭工业区,我们将充分利用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及交通区位优势,通过建德工厂的建立以及项目的开展来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推动‘渗透全国,谋求海外’的战略目标实现。”李卫国表示,本次项目也承担着研发平台的功能,这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在当地开展技术研发,吸引当地的高端人才,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他们力争在明年的此刻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