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商标品牌战略工作
2016-05-05 19:05

5月5日,我省召开“商标品牌战略2016浙江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十二五”以来,我省全面推进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工作,商标注册数量实现新的突破,商标品牌形象有了新的提升,商标品牌保护得到新的加强,商标运用服务得到新的拓展。“十二五”期间,全省新核准注册商标数位列全国第二。截至“十二五”末,全省各类有效商标首次突破百万件大关,境外注册总量居全国首位。

会议指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商标在集聚要素、整合资源、增加产品附加值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作用,有助于增强市场主体在竞争中的优势地位、有助于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有助于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今年,“商标品牌战略2016浙江行动”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商标注册量逐步提升、商标示范作用更加凸显、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更加有力、商标品牌保护体系更加完善。

会议要求,我省商标品牌战略工作要牢牢把握商标品牌战略的关键环节,努力推进商标品牌培育体系完善、提升商标品牌运作增效、加强商标品牌监督管理、提高商标品牌保护力度。重点突出扶优促强行动、惠农富民行动、市场品牌提升行动、小微企业商标品牌扶持行动和市场秩序净化行动五大行动,打造规范有序的商标品牌建设环境。(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