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08 14:04

5月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给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作了专题讲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参加了教育党课。

程茂红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思在要处、学在深处、落在实处”,深入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程茂红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大部署,必须思在要处,切实统一对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

程茂红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学在深处,按照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准确把握,有序推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必须真信真学,学用结合,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必须真学真做,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见行动;要坚持针对问题改,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深入推进“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的整改。

程茂红强调,学教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改革发展大局上。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加强经济工作监督,认真落实决定重大事项清单制度,加强全口径预算监督,深化主题活动,继续开展工作评议,当好发展推动者;要维护公正,推进法制教育、依法行政、司法公正,当好法律护航者;要情系民生,加强民生监督和建议督办,当好群众贴心者;要拉高标杆,当好实干表率者;要领导带头,“学”要带头示范,“做”要走在前头,当好学教引领者,以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