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强煜来我市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园
2016-05-08 16:39

5月6日,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强煜一行人来到我市,就高新技术产业园及有机硅下游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副市长徐建华陪同调研。

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由马目、五马洲、南峰三个区块组成,总规划面积13.52平方公里,是建德市融入环杭州湾产业带的重要平台。产业园今年已开工亿元以上投资项目7个,总投资50.38亿元;10月份前计划再开工投资亿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15亿元。

李强煜一行考察了高新园内的新安迈图有机硅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格局与产业链,并对高新技术产业园以及有机硅下游产业的相关规划与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园管委会负责人对高新园的概况和有机硅下游产业园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根据高新园目前发展的实际情况,申报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

李强煜表示,杭州市十分重视建德市高新园的建设,希望建德着力发展好现有的产业园,在打好基础、拉高平台的同时延伸产业链。对于申报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李强煜也表示支持,他说,杭州市各部门将协调合作,做好准备工作,争取省里的支持。他同时指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对产值、企业增速等指标有着严格的要求,存在一定的难度,建德市高新园需要以更高的标准来建设、规划。(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