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育下乡”助推全民健身
2016-05-08 16:44

5月6日下午,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下乡”活动走进建德实验小学传经送宝。浙江男排和八一男排运动员与实验小学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等出席了欢迎仪式。

梁克东在致欢迎词时说,希望通过此次排球交流指导活动,进一步推动排球运动进校园,促进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原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冠军周苏红说,建德山好水好,并且出了许许多多的排球人才,希望本次活动能让排球带动建德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建德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健身环境,提升建德排球运动水平。

欢迎仪式结束后,实验小学排球小队员与浙江男排、八一男排进行了交流,随后浙江男排与八一男排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排球对决。

据了解,作为全国体育示范学校、省排球特色学校、杭州市排球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市实验小学在排球领域有着辉煌的战绩和优秀的传统,30多年来培养了大量的排球健将。在2015年杭州市小学生阳光体育排球锦标赛上,代表我市参赛的实验小学队勇夺男子组、女子组双冠军。(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