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9 20:04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专题学习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主持会议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按照市委实施方案的安排,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吕勇强调,要将学习教育、查摆对照和整改提升贯穿统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全过程,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要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内部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结合起来。要认真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统战部牵头、协调作用,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当前统一战线的各项工作,以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努力形成统战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陈兰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