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9 20:07

5月6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首次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到会讲话,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朱红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分类指导,从实督导。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的长期性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实现学习教育工作全覆盖,听取意见用真心,为民谋事见实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要负起协调指导、检查督促的职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克服厌战情绪,消除应付思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要确保精力、明确职责,做到计划部署到位;要科学制定计划,合理设计载体,制定考核办法,做到检查指导到位;要形成推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好做法、新特色,做到协调配合到位。

会上,协调小组各组负责人汇报了各组工作计划,并就5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