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09 20:10

5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吕勇、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应邀参加会议。

吴铁民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深化党内教育新的实践,是固本强基、提升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吴铁民强调,要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牵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其中,务求实效。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的要求,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要认真落实“关键在做”的要求,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认真落实“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要求,坚持以履职成果检验教育成效。

吴铁民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助推我市“十三五”良好开局。(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