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废品回收点变身文体公园
2016-05-11 22:48

        绿色的草地,仿古的廊架,各式乔木花卉……新落成的于合村文体公园成了村民们健身娱乐的好去处,每天傍晚,都有不少村民在弯曲的石板路上散步、在廊架下闲坐聊天、在一旁的球场打球。

 

      于合村文体公园位于杭新景高速于合高架桥下,这里原本是个脏乱差的废品回收点,夏天蚊蝇孳生,村民都避而远之。20157月,更楼街道对该区域进行清理整治,建起了篮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等健身场所和休闲公园,并种植了香樟、银杏、白玉兰、水杉、山茶花、鸢尾等20多个品种的乔木花卉。目前文体公园已经基本完工,下一步将继续完善体育设施、洗手间等基础内容。

 

      原来这里又脏又臭,大家路过都得绕着走。现在改造成这么好的公园,大家心里特别开心,吃过晚饭后都会来这走走坐坐,年轻人也会来打球。正在公园内散步的村民王女士笑呵呵地对记者说。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罗铮)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