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1 22:59

     510日晚,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省、杭州市及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要高度重视,打牢这个基础、抓住这个关键、把握这个重点。

 

      会议强调,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就要真学、深学、活学;做合格党员,就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全办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上要求自己,向处谋事着力,坚持不懈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敢担当、有作为、强落实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着力补齐党性和服务水平这两块短板,使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相结合,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相结合,与全面提升办公室服务保障水平相结合,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知促行、重在整改。

 

    (通讯员 王芳芳)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