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1 23:00

      511日,市财政(地税)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五项目标:做遵章守纪的先锋,做担当有为的先锋,做改革创新的先锋,做保障民生的先锋,做助推发展的先锋。

 

      会议结合当前财税部门的重点工作,针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阐述了党的纪律、规矩制度与良好政治生态的关系,并就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担当有为、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会议强调,财税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牢这个基础,把握这个关键,切实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夯实敢于担当的底气,以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推进财税队伍建设焕发新气象,促进财税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通讯员 李素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