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卫计系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6-05-15 18:53

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近年来,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坚持党建和业务“一盘棋”,着力找准结合点,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创建两个载体,打造好“满意医院”升级版、建设好“健康超市”,着力加强行业作风建设。

朱红丹指出,要把握形势强责任,树立起管好党建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使命感,准确把握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标杆定位,牢牢抓住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发展的重大机遇,切实提高对当前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要顺应形势补短板,健全基层组织网络、建强党员骨干队伍、丰富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强化党建基本保障,着力把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要精准发力有作为,充分发挥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要科学谋划精管理,正确运用和改进卫计系统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使每位党员成为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先锋战士。

当天,卫计系统还成立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和十一支分队。(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