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门工作评议座谈会
2016-05-15 19:23

今年5月底,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三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为全面深入地了解被评议部门,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乡镇(街道)召开部门工作评议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16个乡镇(街道)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通过走访选民、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征求对这三个部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人大负责人汇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对乡镇(街道)工作扶持支持力度大,对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这三个部门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16个乡镇(街道)对三个部门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就工作评议下一步工作作了布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