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16 23:22

5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为全体机关干部上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洪国根,秘书长蒋华参加学习会。党外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应邀参加学习会。

陶为民老师授课时,以《学党章守党纪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落实党章党规、保持党员先进性。陶为民特别讲到,学党章守党纪,做一名合格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加强政治修养,在理想信念上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要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加强作风修养,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加强党员意识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与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在反躬自省中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进而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使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