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与中航油签订《航空油料经营合同》
2016-05-16 23:25

5月16日,建德航空小镇与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航空油料经营合同》。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通用市场号召,助力建德航空小镇建设,完善千岛湖机场供油配套设施,建德航空小镇与中航油集团就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油供应以及供油设施设备等事宜进行了多次洽谈。并于昨日完成了合同签订,双方将共建国内通航机场第一家供油基地,从而进一步完善机场的功能,提升建德航空小镇的服务能力。

在此之前,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各家驻场运营单位,其业务拓展一直受到油源的制约,最远的甚至需要租油车到四川、河南等地买油运油,不但增加了运输成本,还存在着安全隐患。合同签订后,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将负责经营、管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航空油料供应业务,并在航油资源配置、行业管理技术标准以及机场航油供应适航审定的标准管理方面,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航空油料供应纳入中国航油管理序列,在安全、技术和资源上为机场的油料供应与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缓解机场驻场单位“供油难、用油贵”的问题。(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