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美丽乡村建设培训会
2016-05-17 21:47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昨日,我市举办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培训会,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16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以及70余个村的代表参加培训。

 过去五年,我市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美丽乡村”和杭州市关于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农村增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三大目标,强势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专项行动,实施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各类项目1922个,扶持资金约4.65亿元,成功创建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了全面覆盖,农村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农村民生设施得到了有力强化,农民增收渠道有了新的途径。

 张早林对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但他表示在与一些“美丽乡村”建设先行区进行横向比较时,不足之处仍然比较明显,总体体现在示范典型不多、精品工程不多、行家里手不多三个方面。他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在培训中端正态度、认识到位、虚实结合、学以致用。(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