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大同村存在一处违章彩钢棚
2016-05-18 21:53

5月18日,大同镇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大同村古城山存在一处农户私自搭建的违章彩钢棚,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核实。

此处违章彩钢棚位于大同镇大同村古城山,在郎家村新桥边,门口就是大长线县道,整个构筑体的墙面和房顶都由蓝色彩钢瓦搭建,占地近50平方米。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处彩钢棚是农户私自搭建用于堆放杂物的,没有经过审批,属于违章建筑,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和道路两侧的整体环境。

大同镇城建办主任张苏告诉记者,此处违章彩钢棚是镇里通过巡查发现的,自从彩钢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同镇对大面积的彩钢棚进行了集中整治,目前大部分都已经整治到位,但是在田间地头仍然存在一些零散的彩钢棚没有整治,对于这部分彩钢棚,大同镇自主组织力量排查,并结合村里上报的情况,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张苏表示,对于此处违章彩钢棚,镇里已经和户主做好了沟通,将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在一周之内将其拆除。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