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学一做”党课走进机关党员大讲堂
2016-05-18 22:09

 5月18日上午,2016年第二期机关党员大讲堂暨机关“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会议厅开讲。市直机关工委所属各党组书记、市“两学一做”协调小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市委老干部局等24家单位的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在现场参加学习。

 “学习‘两学一做’是应对我党当前面临的风险,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推动改革发展的需要。”党课上,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哲学部教授、硕士生导师刘卫平从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背景和依据,以及对《党章》、习近平讲话、《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全面阐述。讲解时,刘卫平将学习内容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融入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发人深思。

 此次党课学习既为了深入推进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也为了帮助解决我市部分单位党员人数少、专题党课组织不便的难题。目前,我市各机关单位都已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正在稳步推进中。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