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果蔬乐园展示体验馆开馆
2016-05-19 20:39

 

 

5月19日,建德果蔬乐园展示体验馆在双江特色街开馆,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体验和咨询。

展示体验馆以展示我市果蔬乐园的时鲜果蔬及衍生产品为主,结合创意DIY、少儿课堂等内容,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休闲体验。在这里,市民和游客除了可以参观、了解来自全市16家果蔬乐园基地的产品之外,还能参与各种体验项目,如文化创意课堂、插花艺术、茶艺、儿童水果DIY等。据展示体验馆负责人介绍,作为我市果蔬乐园的“代言人”,该馆将为游客制定采摘路线、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为了让更多游客走进建德果蔬乐园,享受基地采摘乐趣,展示体验馆还专门开通了杭州到建德、建德到杭州的直通车。

当天上午9点多,来自福尔优幼儿园的22位小朋友成为展示体验馆的第一批客人。在体验馆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先后体验了铁皮石斛微景观DIY和创意奶茶制作,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