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旅游日 惠民举措多
2016-05-19 20:56

 

“去横店有什么优惠?”“玉温泉有折扣吗?”……5月19日,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旅游商务局联合旅游景点、旅行社、果蔬乐园、农家乐、宾馆等十四家单位30多名旅游业人士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各单位纷纷在现场设立展台,围绕“喜迎峰会,文明出游”“爱建德 游建德 赞建德”的主题,采用图片展示、资料发放、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文明旅游及特色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当日,除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外,我市还推出了杭州地区市民游建德免门票的优惠措施。5月19日这一天,杭州地区市民凭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好运岛、情人谷六大景区,并以51.9元、20元、50元的优惠价分别购买玉温泉、新安江水电站、康庆农庄的特惠门票。据统计,19日虽为工作日,但六大景区迎接了三四千名游客。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