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路边建筑垃圾堆了一两年
2016-05-23 20:07

有群众反映,航头镇有两处大量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的情况,极大影响了整体环境。记者5月23日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

在23省道与320国道交界处的航头镇溪岩村,记者发现一块空地上杂乱堆放着千余立方米的水泥块、砖块、瓷砖等建筑垃圾,该空地距离道路不足20米,不仅影响环境,也给道路交通带来很大不便。据了解,此处的建筑垃圾是周围农户陆续堆放起来的,已有1年左右的时间。

第二处建筑垃圾的堆放处位于航头镇东村G60高速路边,此处原为高速公路征迁时拆除的房屋,但拆除之后的建筑垃圾一直堆在原地没有清理,约有300立方米,属于拆后未用,到现在已有两年多的时间。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一些断壁残垣外,还有钢筋裸露在外,不仅影响村容村貌和道路两侧的环境,还给周边的村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航头镇城建办主任翁国平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对于这两处未经整治的建筑垃圾堆放处,镇里将组织专业人员、专业设备,在两天之内清理到位。(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