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强调:为G20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6-05-23 20:15

5月23日上午,距离G20杭州峰会召开倒计时104天,市委书记戴建平来到我市G20峰会安保指挥中心,调研中心工作,为集中办公人员鼓劲加油。他强调,要明确工作职能,突出工作重点,沉下去抓落实,为G20峰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参加调研。

戴建平一行查看了指挥中心治安监控系统,看望慰问了中心集中办公人员,而后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我市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我市依托市综合治理指挥中心建立了G20峰会安保指挥中心,抽调机关干部组建了综合协调小组,从5月16开始集中办公。同时,组建了2个工作日常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等综合手段,对全市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

戴建平强调,服务保障G20峰会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安全是峰会成功的前提和基础。我市G20峰会安保指挥中心要立足上下沟通、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的工作职能,一切围绕峰会转,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定清醒,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峰会安保任务。工作重点上,要结合建德实际,做到“四个突出”。一是突出矛盾纠纷化解,把矛盾纠纷的化解作为维稳安保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做到正本清源;二是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过“曝光一批、交办一批、整改一批”循环往复的方式,确保将安全隐患整治到位;三是突出重点人员教育管控;四是突出发动群众群防群治,抓社会稳定工作要有工匠精神,要沉下去抓落实,一竿子插到底,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实现群防群治,真正解决问题。(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