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把“浙江制造”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
2016-05-25 23:45

        5月2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暨省政府质量奖表彰视频会议,全面吹响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冲锋号,通过对标先进、精准发力、持久发力,做高标准、做强品牌、做优质量,大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提高浙江制造的有效供给能力,努力把“浙江制造”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和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

 

        省长李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为获得2015年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颁奖。

 

        会议指出,打响“浙江制造”品牌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要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为牵引,激发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进一步强化政策的牵引性、企业的主体性、工作的协同性,制定完善、梳理整合相关政策举措,激发广大企业创新工艺、注重设计、力攻标准,合拍合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把“浙江制造”的牌子打造得更响亮。

 

        随后,杭州市召开专题会议,对获得2015年度杭州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进行通报,并就贯彻全省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