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系统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25 23:46

        5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全市组织系统“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围绕“学上用真功,做上见真章,做一名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践行者”这一主题,为全市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朱红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 “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市组工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补短做长抓改革创新的集中体现,也是履行好党建责任的根本保障,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在前、做在前,为全体党员做表率。

 

        朱红丹强调,要深入学,推动真学真懂、入脑入心。在学党章党规上要重在规范言行,把党章这个总规矩立起来;在学系列讲话上要重在对标中央,把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起来;在学习方式方法上要重在务实管用,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扛起来。要带头做,锻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全体组工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坚持原则、担当有为,做重公道的表率,要术有专攻、务求实效,做业务精的表率;要严规守纪、干净干事,做作风好的表率。要坚持改,把补齐短板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和短板意识,着力补齐党性短板、日常管理短板、组织生活短板、专业能力短板、上下联动短板和信息工作短板。

 

        朱红丹要求,要把组织领导抓到位,进一步强化主职主业意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到底;把以上率下抓到位,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带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把统筹结合抓到位,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