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4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6-05-25 23:49

        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47号提案《关于要求加快杭黄铁路产业带规划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领导周友红、叶志高参加会议。

 

        由市政协杨村桥镇工委、市政协委员朱祖阳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快杭黄铁路产业带规划建设的若干意见》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之一,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领衔办理,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协商办理,市发改局主办,市住建局、交投公司、城投公司、财政局协办。

 

        针对杭黄铁路产业带存在的资源利用率低、要素分布零散,产业模式不符、交通驱动有限,服务要素独立、规模经济欠佳等问题,该提案建议要重视规划引导、优化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等。协商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该提案的办理进展情况,并对提案有关建议的答复作了说明,与会的其他人员也提出了意见和解决方案。

 

        市领导在听取多方意见后指出,加快杭黄铁路产业带规划建设,对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城镇化进程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要紧紧抓住杭黄铁路将于2018年建成通车的契机,努力把有利条件转变成发展条件,特别是转变成产业发展条件,切实谋划好推进好重点规划、重点平台、重点项目、重点基础设施配套、重点产业和重点资源整合。市发改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站在更高角度,以一体化理念来谋划实施。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一批项目在杭黄铁路建成通车之前建成生效,为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奠定基础。(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