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推进
2016-05-26 19:35

今日,市委书记戴建平专题督查部分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通力协作,千方百计创造施工条件,抓合力推进,抓要素保障,抓督查督办,全力以赴加快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航头镇小江溪桥和大同镇砚岭隧道施工段,督查23省道改建工程推进情况。据了解,23省道改建工程征迁自今年2月29日启动以来,沿线的航头、大同、李家三个乡镇克难攻坚,推进政策处理工作,目前全线主线内的土地已全部征收到位,房屋征收正在加快进行中,部分小型结构物工区、桥梁工区、隧道工区以及4个路基工区均已进场施工。戴建平对沿线三个乡镇的征收进度表示满意,他指出,在下一步房屋征收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好群众工作,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把落脚点放在加快完成房屋征收上。沿线乡镇要借助23省道改建的契机,做好村镇规划和环境整治工作。

寿昌危旧房改造工程是今年1月我市在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开工的项目,目前正按计划进度的要求推进,已呈现出较好的形象进度。在该工程现场,戴建平指出,寿昌危旧房改造工程既是重点项目,又是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同时要把外围的环境打造好。

洋安新城S-13地块安置房项目已完成内外墙装饰施工和公建幕墙施工,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戴建平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要求加快外部配套设施建设,力争早日交付。同时要提早谋划,加强小区管理,提高居民素质,促进农民的城市化。

在莲花溪出口至下塘段城防工程项目现场,戴建平详细了解了政策处理和施工力量情况,要求洋溪街道和城投公司通力协作,加快完成政策处理扫尾工作;施工单位要保障施工力量,根据实际条件扩大作业范围,抢抓建设进度。

戴建平一行还督查了下涯镇西湖畈土地开发农民安置房建设工程和2016年高新园土地平整项目,要求围绕项目月度、年度计划的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