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05-30 23:17

5月30日上午,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张早林和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调整,选举产生了主席团主席,部分副主席、委员,以及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张早林当选新一任主席,骆旭华、钱志明当选副主席,赖忠林等十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

目前,我市有残疾人3.24万,占全市总人口的6.36%,其中办理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的残疾人达到15535人。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残疾人生活水平和质量显著提高,“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逐步形成,广大残疾人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实现自我价值,赢得了社会尊重。但是,我市残疾人生活水平仍低于全市平均水平,存在着经济收入低、家庭负担重等困难,需要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对残疾人事业的领导,为残疾人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不断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