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节前慰问儿童
2016-05-31 00:09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市政协办、市妇联、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大同中心幼儿园、航头中心小学和明珠小学,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在大同中心幼儿园,吴铁民亲切看望了正在用午后点心的小朋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模拟长城对抗战场地,详细了解幼儿园目前的办学情况。吴铁民希望大同中心幼儿园在不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幼儿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的培养。

在航头中心小学,吴铁民参观了该校的农耕博物馆、阳光岛心理辅导站,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儿童节礼物,认真听取了学校情况及留守儿童工作汇报。吴铁民说,因留守儿童父母多数在外务工,留守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希望各位老师给予他们更多关爱,让孩子们在学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明珠小学,吴铁民走进该校陶艺室欣赏了师生们的陶艺作品,参观了学校儿童节活动展示场所,听取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吴铁民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要以更多的责任心和爱心照顾好、教育好他们,让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长大成为有用之材。(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