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接受预检
2016-06-01 00:12

 5月30至31日,省森林城市(城镇)预检第二组来我市,对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预检。市领导吴铁民、张早林、吕勇参加。

 30日下午,省预检组就节点绿化、通道绿化、公园绿化、生态建设等内容,实地检查了新安江高速路口、精品示范道路、严州中学、洋安江滨公园等地。

 在5月31日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省预检组首先观看了我市创森宣传片,并听取了创森工作报告。近年来,我市以打造“生态、宜居、美丽”的一流山水旅游城市为总目标,以建成“山水相依、自然和谐、生态休闲、宜居宜游”的森林生态城市为着力点,确定了城市绿屏建设、生态廊道建设等八大森林城市建设任务、十大提升工程,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省预检组认为,我市创森工作变化大、亮点多,取得的成效已基本符合省级森林城市的验收要求。对我市创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省预检组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我市加快推进重点工程的建设,加大城乡统筹绿化、管护和资源保护的力度,以更高要求打造生态建设的样板。吴铁民就进一步做好创森工作作表态发言,指出我市将以创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森林生态文明;以绿化重点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森林城市品质;以巩固创森成果为目标,进一步释放森林生态红利。(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