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城区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揭晓
2016-06-01 00:36

 5月31日下午,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新安江街道塘坞区块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揭晓,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成为两区块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企业。

 因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新安江街道塘坞区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能在该两区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5月29日前(10日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征收部门组织被征收人通过投票方式,分别在两区块报名的6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确定。

 当日14时许,在公证处工作人员和两个征收区块被征收户代表及相关人员监督下,评估机构验票计票工作分别在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和沧滩社区进行,经现场查验票箱、开箱验票,对6家报名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获得选票数据进行统计。

 计票结果显示,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共收回有效票195张,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获得选票136张;新安江街道塘坞区块共收回有效票57张,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获得选票40张。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获选为两区块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企业。(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