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公共场所控烟检查
2016-06-01 01:20

 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为推进控烟工作,我市相关部门开展了集中执法检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严凌云一行先后视察了网吧、车站、机关单位、烟草销售店的禁烟控烟工作。某网吧存在明显的烟味,禁烟标志张贴不醒目;客运中心设置了专门的吸烟区,车站候车室内无人吸烟;被检查的几家机关单位,未发现有人吸烟,个别办公室的烟灰缸中有烟蒂。严凌云还查看了行政服务中心的无烟环境建设情况,该中心的办公区域张贴了禁烟标志,满意度评价器上滚动播放禁烟提醒。严凌云表示,要加强对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控烟管理,在禁烟区要张贴明显的禁烟标志;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营造良好无烟环境。

 今年3至5月,市卫生监督所对我市81家单位开展控烟检查,立案查处11家未履行控烟义务、未制定控烟制度的单位。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